泰安市泰山区二十一世纪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94

       2016年12月20日,泰安市泰山区二十一世纪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坐落于南校区植保实验站,其前身为植保学院新农人创业团队。

       据悉,新农人创业团队成立于2012年7月31日,由来自植保、农学、动科等学院的在校本科生组成,其指导教师为刘玉升、侯文华。公司成立后,该团队将继续秉持“敢为新农人,开创新农业”的创业理念,坚持“以物载物,循环往复”的循环理念,致力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昆虫生产养殖产业的技术研究,构建以有机废弃物资源、环境昆虫、家禽、生态果蔬为一体的循环体系。同时,为促进公司蓬勃发展,团队成员立足专业知识,发挥创新创业精神,共同投身循环农业建设。

       泰安市泰山区二十一世纪农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带动了植保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也对学院创业就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韩群 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