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专业考前交流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146

       近期,植保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考前交流会,引导新生在交流中了解考试细则,明细学习思路,掌握正确的大学学习方法,帮助新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大学阶段第一次大型考试。

       交流会上,2015级优秀学子从复习计划、学习态度、日常作息三方面入手,结合学科特点推荐恰当有效的复习方法,即建议新生在复习时回归课本与课件资料,细化知识要领,贯注理解记忆,梳理网络,击破盲点。同时,他们提出要创造安静的学习空间,快速进入复习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足精力以提高复习效率。会议中,优秀学子热情解答新生的疑惑问题,现场气氛高涨,新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植保学院组织开展专业优秀学子考前交流会,进一步强化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勤奋求实的学习氛围,帮助新生掌握复习技巧,缓解考前压力,坦然应对期末。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李明娟  侯文华  郑唤唤  杜金格  任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