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18

      2月26日上午,植保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201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团委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了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纪新青教授以《日常礼仪》为题为学生干部进行礼仪培训,详细介绍了握手礼、介绍礼、名片礼、目光使用、走姿、服饰等方面的内容。纪教授从学生实际出发,指出了大学生求职面试、服装搭配和言行举止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为学生今后工作学习中的行为礼仪规范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团委老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从学风、创新、活动、安全等方面提出了目标与要求。刘志勇对2016年植保学生工作进行简要通报,从“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做什么、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还从思想、品行、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表率、助手、桥梁、凝聚四大作用。

       据悉,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大学生干部培养力度,探索学生干部培养新途径,构建学生干部培养新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侯文华 邹璇 杜金格 任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