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91

        6月12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621举办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吸引来自植保植检、制药等多个专业的学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伊始,公司招聘人员借助PPT从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应聘流程、薪酬福利等方面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本次招聘要求做简要介绍,使大家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张经理公司福利待遇、工作地点、人才保障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对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引进和培养,且定期提供培训和学习的机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会后多名有意向加入本次新势立暑期实习的学生向公司提交简历

        山东新势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1993年成立的国营津光农药厂,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集团化企业,产品长期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畅销全国。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侯文华 唐丽君 孟四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