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无言,感恩有声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8浏览次数:116

母爱似海,父爱如山,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感恩父亲,有爱就要说出来,有爱就要做出来。真正的爱,就要表达出来。

父亲您的体背,温暖沉稳,给我坚实的依靠;您的厚爱,含蓄深沉,让我觉得心安。然而,随着岁月的打磨,您的脊背不知何时已不再笔直您的头发不知何时添了缕缕您的眼睛不知何时已看不清报纸……尽管您不善言语,却默默地付出,稳稳地撑起这个家您爱这个家,胜过爱自己我爱您,像您爱这个家一样只是,我们都没有机会用言语表达。我想,父亲节设置在周末就是这个原因吧,给我一段时间来陪伴你,给我一个氛围让我说爱你,给我们一个机会相互表达爱意。你愿意陪我慢慢长大,我愿意陪你慢慢变老!

驻足思索,在外求学的我们,有多久没回家?有多久没和父亲通过电话?他不求我们为他做多少事,只想我们能陪伴一下。打一个电话吧,只是让他听听你熟悉的声音也好;送一份小礼物吧,只是让他感受到你温暖的心意就好;趁着父亲节,为他做一件让他感动的事吧,毕竟,穹顶之下诉不尽父子(女)之情!

 

文章来源:植保学院

文章作者:侯文华 张莹莹 赵梅胜 肖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