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88

 学院行政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学院行政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侯文华主持会议。

    会上,侯文华就十九大的会议议程与会议成果做了简要说明,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就学院党委扩大会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部署与安排做了说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首要的政治任务,下一步支部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利用各种形式学习理解领会会议精神。随后,侯文华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为题讲党课。党课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三方面展开,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委书记谢胜利认为支部学习要保证时间,保证效果,创新方式,注重利用新媒体,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提升。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注重学习原文,学习要关注会议的新提法,学习要注重提升个人的思想认识与理论水平,学习要立足本职,以问题为导向,学以致用。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与支部的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