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119

1221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做干净担当有为新时代党员”为题讲党课。他从治党原则的历史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要求和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是如何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共产党人四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在第四方面的讲授中,刘志勇认为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党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要把纪律停在前面,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三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四要把岗位放在心中,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刘志勇还传达了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关于学习贯彻山东普通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指导标准的通知精神,就各支部在“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活动记录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会上,谢胜利对学院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各支部从开展工作、取得成绩、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计划支部明年工作;二要面对支部党员进行支部书记述党建;三要各支部筹备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强调支部工作要与本支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频共振、双促双赢。

文章作者: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