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72

3月4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校党委宣传部农大报社老师王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老师出席大会,学院学生干部参会。

在培训环节,王静为我院学生干部作“熟悉新闻 会写新闻”的专题讲座,她通过对新闻的定义、类型、案例及新闻图片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大家理解新闻;通过对不同类型的新闻强调其写法和写作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学生规范新闻语言与结构的意识。王老师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在座同学,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在工作部署环节,团委老师们结合学校要求与学院团委实际,就2018年团委工作作出安排,特别就课堂建设、学生纪律、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第二课堂、团建党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与具体要求。刘志勇作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干部做到会学习、能包容、敢担当,能够严于律己,落实工作,做合格的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对2018年学院团委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与安排,正确引导了学院学生干部的思想,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