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202

3月16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就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和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做好“规定动作”;二要高度重视“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查问题、对靶标、定措施、重建设、求提升,提升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三要结合支部实际,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注重教育效果,做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本职工作的有机融合;四要在梳理活动、选准切入点、注重实效性的基础上加强宣传报道,提升支部的影响力;五要加强青年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年度学习计划,就灯塔党建在线学习与竞赛、过硬党支部建设、支书论坛及支部活动月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委员姜芳领学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与会党员就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