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支部集体学习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文件精神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88

328日,学院行政支部集体集中学习学校有关“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吕夏毅宣读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通知全文。讨论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指出:在学习上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为基本学习教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关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有关文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坚持学在先,做在前;在调研上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拿出调研方案,与学院党委一起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长成才,教育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调研要深入班级、社团、团支部;调研问卷要科学设计,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兄弟院校交流,走访用人单位等多种调研方式来进行,真正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在改进上既要有时间表,又要有路线图,要结合调研结果,针对问题列出清单,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

学习讨论完毕后,与会党员还就课堂笔记、考研复试、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支部负责人还就前期学院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