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学科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260

327日晚,昆虫学科在微生物楼B10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昆虫学系主任郑方强、昆虫学系副主任叶保华、昆虫学系硕士导师组秘书张婷婷出席会议,全体昆虫系研究生参加。

会上,郑方强对《植保学院关于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的意见》、《植保学院关于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论文基本要求的补充规定(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前双盲评与论文答辩时间节点进行了着重解释。针对低年级研究生,郑老师提出要建立良好的学术氛围,多学习、多交流、重研讨,把主要时间用在科学研究上,对公共实验室的管理提出“整洁卫生、珍爱仪器、严格登记”的要求。叶保华对昆虫学系的研究生干部提出要求:无论是学术还是工作,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示大家特别关注安全;必须模范遵守请销假制度。

昆虫学科举行研究生工作会议,旨在帮助研究生树立严谨思辨的学术思想,提高创新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下一步应届毕业生工作的良好开展夯实基础,共同打造严肃认真、团结协作、包容和谐、积极向上的昆虫学系研究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