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学生会团总支学习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会议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44

48日晚,植保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304教室召开学生会团总支学习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会议,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指导下,2016级部长助理和2017级志愿者共同学习新旧动能转换精神。

会上,学生会团总支观看张宪省校长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采访视频,视频中,张宪省从培养人才、师资力量、专业认知等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要求大学生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践行乡村振兴战略。随后,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崔志成、团总支副书记季鹏分别就党委书记徐剑波老师在落实新旧动能转换会上的精神、张宪省校长在会上的发言精神进行传达,学生会各团支部代表进行学习心得交流,表明应理解新动能转换精神内涵,加强部门协作,保证学生权益。最后,主席团五人分别就主席团职能、学生会工作经历进行分享,期望学生干部能够保持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内部交流,深化学生对新旧动能转换的理解,对落实学风建设和保证学生合法权益具有极大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