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优秀学子交流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49

48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111N302举办优秀学子交流会。学院邀请2014级学生会主席田梦君等7位考研高分学子与2015级学生分享考研经历,畅谈学习感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书记姜芳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7位优秀学子围绕考研前期准备、复习策略制定、考研方向选择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交流心得体会。任莉介绍了自身的考研方向及院校选择,提醒同学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调整积极的考研心态;刘新芝针对具体学科特点为同学们进行分析梳理,介绍个人学习方法和技巧;李红作为推免生代表,强调成绩和创新研究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保研经历,与同学分享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如何制定专属考研复习计划”等问题进行提问,优秀学子们针对问题耐心解答。现场掌声连连,气氛活跃。

此次交流会,有助为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于帮助2015级学子积极备战考研、明确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