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新团员发展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80

 5月4日晚,植保学院于南校区会议室举办新团员发展仪式,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及新老团员参加。

 仪式上,院学生会主席季鹏带领全体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团委老师分别给全体参会团员上团课。团委袁玉龙老师介绍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到访北大期间的行程安排,带领大家学习近平北大讲话内容;团委姜芳老师强调习近平讲话中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阐明办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等内容,鼓励团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团委吕夏毅老师带领团员们重温马克思生平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团委侯文华老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团员青年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思想内涵,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践行者。

 仪式引领青年学生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