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荣获交谊舞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34

    512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林学院承办的联通杯十年筑梦,舞动韶华第十届大学生交谊舞大赛于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行。植保学院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大赛团体赛一等奖,以创新的舞蹈风格和深远的舞蹈意境荣获团体赛最佳创意奖

    比赛前期,植保学院积极准备大赛筹备工作,严格选拔参赛队员,依据比赛规则,选定配乐类型及表演形式。训练过程中,参赛队员通过刻苦训练,提高自身舞蹈技能;舞蹈指导员对参赛队员进行一对一培训,指导动作要领,并引导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比赛。

    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员以一身融合中西方元素的旗袍亮相。表演以“金陵十三钗”为创作原型,配合变化多端的舞蹈步伐和高难度的动作,再现当年青年一代保家卫国的爱恨情仇,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洋溢、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