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大学生毽球团体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76

    526日至27日,由校团委与体艺学院主办,植保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毽球团体赛在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体艺学院群体部主任陈令伟、裁判长冯海峰,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团委老师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比拼,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熟练高超的毽球技巧,比赛双方不甘示弱,攻防转换迅速,“足内侧踢”、“高腿踏毽”、“外摆脚背倒勾攻球”等技巧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研究生队斩获男子团体赛第一名,植保学院荣获女子团体赛第一名,动科学院获得混双比赛冠军。

    学校毽球比赛已进行多年,促进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较好地展现出学生敢于突破、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对增强学院间的友好交流,丰富学校体育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