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支部开展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50

5月30日,学院行政支部召开支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成员袁玉龙同志采用视频学习与文件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领学了相关内容。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灯塔在线学习视频“马克思是对的”,通过视频大家对马克思的成长历程,求学经历以及青年励志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在集体学习环节,成员对学习马克思需要学习和践行的九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时,成员一起观看了新闻联播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新闻报道,重点就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抓好的3项基础性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准确把握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表示要扎实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会议开始前支部负责人就近期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就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