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七期啄木鸟沙龙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79

    66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4举办第七期啄木鸟沙龙——出国留学那些事儿,邀请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终身教授、我校讲座教授吕士恩为学生做留学讲座。沙龙由学院副院长刘会香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及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吕士恩先和大家分享了他个人的出国留学经历,后从入手准备、院校选择、申请材料撰写、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本科生如何申请国外留学。在交流环节中,吕士恩就学生提出的“勤工俭学”、“雅思与托福的培训”、“学科与语言的学习”等问题做出耐心解答,并强调学生应该以能力和兴趣为前提,积极进行相关培训,加强专业学科学习,提高科研能力。

    此次沙龙增强了学生对出国留学的了解,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了解多元化和宽领域的学习途径,对学生进行学业规划与选择提供了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