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92

    建党节前夕,植保学院组织学生赴临沂市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团日活动,缅怀先烈精神,铭记青年责任。

    活动中,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沂蒙精神馆,聆听革命战争年代里“拥军模范王步荣”、“舍子拥军——方兰亭”等沂蒙红嫂拥军支前的感人故事,领略党政军与沂蒙儿女水乳交融、生死与共所铸就的沂蒙精神。在沂蒙党史馆,学生们认真参观沂蒙根据地时期翔实的文献、影像资料、党史图书等文献展,学习战士们的英勇事迹和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展览上,学生们感受革命建设与改革开放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与沂蒙群众建立的深厚鱼水情谊和血肉联系,并相互交流心得,加深对沂蒙革命历史与“沂蒙精神”的认知。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帮助学生了解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培养学生爱国情感,加深学生对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理解,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