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71

 713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校团委书记孙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团委老师出席,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姜芳主持。

 仪式上,孙丽为实践服务团队学生代表授旗,鼓励学生在实践中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侯文华宣读“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对活动主题、重点活动等做出了详细阐述。刘志勇对学院历年实践成果做出简单概括,赞扬了学生的实践积极性,并向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即科学规划,及时报备;认真实践,积极宣传;讲求实效,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做到实干担当,锤炼品质,练就本领。                   

 仪式使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推动学生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以行促知,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