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137

    826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1举办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生干部参加。

    在部署环节,团委老师总结学院上学年工作情况,对本学期工作部署做出详细安排,重点阐述思想引领、创新创业、迎新工作、综合测评、贫困生评选等工作。随后,刘志勇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任证书,进行总结发言,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即“三观正确,做有品质的人”、“志向远大,做有格局的人”、“勇于担当,做有作为的人”,希望学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在培训环节,南校区学生会主席王晓玲为学生干部做学生会工作培训,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对权益维护、学风建设工作等作出详细说明,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勇于进取,明确个人职责,树立服务奉献精神,实现能力提升。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