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5

    912日晚,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501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团委老师与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会上,各团委老师依次上台发言,姜芳为学生详细阐述第二课堂制度,鼓励学生做到严格要求自我,学会换位思考,明辨是非,并希望在团委与学生间形成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良好局面,促进学院与学生的向前发展;侯文华希望学生以学习为首任,正确处理个人得失,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吕夏毅针对新生在学习、生活常见问题提出建议,勉励学生努力学习,注重礼仪礼貌问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实现个人成才。袁玉龙要求学生做到保持警醒、开朗和理性,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新生正确认识大学,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激发新生成长成才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