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58

    926日中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403教室举行2018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大会。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出席,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周立凡、闫菲、伦志钦、刘成成、杨国威、韩心怡62016级优秀学子参与答辩。会上,六名学子借助PPT从思想、学习、所获荣誉、综合实践四个方面作详细阐述。其中,植保四班班长周立凡以“学习主业,纪律底线”要求自我和班级成员,创立独特的班级奖励机制,实现个人和班级的发展,并通过个人不懈努力成功发展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烟草专业学生杨国威实践创新成果丰富,主持一项国家级SRT项目,多次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校创新型学生人才,同时她热爱生活,作风简朴,获得了同学们的喜爱。会议最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辉妙做总结发言,指出六名答辩学子综合素质过硬,创新实践能力优秀,希望20172018级学生以他们为学习榜样,砥砺奋进,为自己和学院争取更多荣誉。

    会议结束后,一位2018级新生说道:“有如此优秀的学长学姐,我为能够在植保学院学习感到骄傲,同时我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植保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