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98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处、研工委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研究生篮球联赛于1015日至23日在校本部举行。

   本次联赛共有各学院研究生组建的13支队伍报名参赛,历经9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植保学院以6441力克对手成功卫冕。农学院、机电学院分获亚军、季军。决赛中,研工委书记刘孟臣、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农学院党委委书记李强、生命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勇、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等莅临决赛现场观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及个人颁奖。

    赛场中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竭力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研究生们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