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周末舞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94

    1110日晚,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办周末舞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高涨。

    舞会以一首活力四射的《Calcutta》炫丽开场,在领舞同学的带领下,学生们翩翩起舞,时而活泼灵动,时而激情动感,热情的跳跃,敏捷的转身,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伴随着轻松明快的《恰恰》,活力四射的《I am the best》,张扬劲爆的《Banca Banca》,尽情挥洒汗水,有序变换,奋力舞动,肆意释放青春活力,一曲古风《寄明月》婉转悠扬,展示出到传统歌舞的无穷魅力,将舞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歌曲环节,《礼物》沧桑怀旧,《安和桥》舒缓平和,现场同学不禁跟随旋律与节奏哼唱,氛围轻松愉悦,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舞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极大地拉进了学生彼此间友谊,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