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99

    1118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404举行院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高福坤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会职能、主席团及各部门组成。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借助PPT围绕部门职能、成员组成及纳新要求等方面进行宣传,宣讲过程各具风格,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其中,办公室、自律部等部门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视频,吸引新生注意力,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学生会部门;学习部、实践创新部等部门以幽默的语言介绍部门工作,趣味十足,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新闻调研部、新媒体中心展示各自特色工作,颇具技术色彩的部门职能引起学生浓厚兴趣,为新生留下深刻印象。

    宣讲会有助于展现学生会昂扬的精神风貌,加深新生对学院学生会的了解,为学生会工作吸纳新成员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