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6级SRT结题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13

    1225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E407E4084个教室同时举行2016SRT结题答辩,学院各专业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共有79支团队参与答辩,各项目主持人从研究背景及意义、材料与方法、结果与分析、存在问题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详细汇报实验成果,项目涉及植物病害研究、昆虫分类研究、烟草品质鉴定、农业植物病理学课程网站建设等多个方面。答辩中,评委老师依据项目汇报内容就“梨抗炭疽病菌接种方法的选择”、“杨树溃疡病菌多样性研究实验设计标准”等专业问题进行提问指正,并对答辩时间掌握、结题报告内容撰写等问题给予专业指导,建议学生在实验中要做到多方面思考,注重细节,真正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去。

    学院以此次答辩为平台,在学院内营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学术氛围,引导学生树立严谨的科学态度,认真做好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