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16、2017级会操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113

    15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1N101举办20172016级会操大会。会议分别由团委书记姜芳、团委副书记侯文华主持,2017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姜芳向学生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程考试管理的通知》内容,要求学生端正态度,诚信应考,强调禁止携带手机进入考场问题;针对寒假离校相关事宜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做到安全离校;讲解假期实践活动安排、注意事项及雅思英语培训情况。侯文华勉励学生要积极备考,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重点就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考公等作阐述,希望学生结合个人兴趣明确发展目标,合理规划,扎实努力,为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假期计划,在丰富假期生活的基础上多与父母沟通,做到体贴父母,理解父母。

    学院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引导学生积极备考,文明考试,诚信考试,有效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