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18年度优秀团支部考评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95

 323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W406N103举行2018年度优秀团支部考评答辩。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出席答辩,2016级、2017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次答辩。

 会上,2016级、2017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借助PPT分别对团支部介绍、团支部建设、团支部总结进行阐述,并针对本班的不同情况,制定相应的计划。其中,2017级植保一班团支部书记强调团支部思想建设重要性,要做到坚持"三会两制一课"的政策,实施"以优带差"的帮扶政策,实现班集体的共同进步。最后,姜芳、侯文华分别对2017级、2016级考评答辩进行点评,总结我院在团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班班委要认真分析总结,组织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加强团支部建设。

 会后,一位团支部书记指出:通过本次答辩,获得和其他团支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作为团支部书记,在日后会不断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班级整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