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荣获健身操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1

5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蒙牛杯"第十六届健身操大赛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隆重开幕。

比赛前期,学院严格选拔参赛队员,依据比赛规定认真选定舞蹈编排设计、配乐选定等,参赛队员进行刻苦地训练,熟练掌握动作要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通过摆出四蹄翻腾的图案完美配合背景音乐骑马舞,似骏马仰天长啸,展现出"植保精英、奋勇向前"的精神;将力量与美巧妙结合,展现出使现场观众高声欢呼的"一字劈"、"风火轮"等高难度动作;优美柔顺、灵巧动人似"千手观音"的创意编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植保学子在此次健身操大赛中充分展现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活力四射、锐意进取的精神,最终获得9.413的分数,荣获本次大赛优秀项目奖和健身操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