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助学贷款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86

 621日中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1开展2019-2020学年助学贷款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由院学生会事务服务部负责,需要贷款的全部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负责人马浩珊认真宣读文件《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从申请条件、贷款金额及用途、申请流程、在校生续贷、申请受理、回执确认几方面对助学贷款申请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着重强调网上申请规定时间、暑假回校携带回执单等注意事项,采用新闻、举案例的方式形象地讲解诚信还款、逾期还款等问题,并特别提醒外省和转专业的学生注意填写准确信息。最后,负责人耐心倾听有意向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提出的各项问题并为其解答疑难困惑,确保每位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都能明白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

 此次宣讲会规范学院助学贷款工作,加深学生对贷款流程及注意事项的了解,强化贷款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体现学院对学生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