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立项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37

    630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菌物基地会议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立项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姜芳,团委副书记侯文华、袁玉龙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37支队伍参加,实践内容包括“理论普及宣讲团”、“历史成就观察团”、“科技支农帮扶团”、“美丽中国实践团”、“创青春·暑期调研团”等10个方面。答辩过程中,每组主讲人在三分钟内通过项目路演的方式,针对“实践目的及意义”、“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团队项目优势分析”、“经费及预算”及“项目预期成果”方面对其项目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其中,历史成就观察团的各队成员们将奔赴天津、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进行实地调研,美丽中国实践团的各队成员将利用暑假,对烟台、聊城、滨州、枣庄、菏泽等山东各地水污染进行调研。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并进行打分。

    本次答辩为植保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平台,帮助学生完善实践内容,以此为契机顺利开展假期实践活动,为学院后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