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75

    10月19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菌物基地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大会。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书记姜芳担任评委,2017、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大会共有15位优秀学子参与答辩。会上,15名优秀学子借助PPT就“思想道德”、“学习成绩”、“生活工作”、“社会实践”四个方面作详细阐述,总结自己步入大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感悟。参与此次答辩的同学大部分已经通过“齐鲁学堂”最终考核,成功保送我校就读研究生,其中1人成功保送浙江大学就读研究生,多人连续三年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在政治思想方面,他们大都已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创新创业方面,多人曾在国家级创业大赛中获奖,展现了新时期植保学子风采。其中,2017级参与答辩的一名学子说道:“我一直坚持‘一路学习,一路成长’,学习正如爬泰山,只要一级一级向上攀登,一定会登到顶峰,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为本科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据悉,本次答辩后学院将选拔出综合素质硬,创新实践能力强的四名学子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此次答辩有助于学院形成良好学风氛围,鼓舞18级与会学子努力学习、砥砺奋进,激发学习热情,成为一名出色的植保学子,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