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者张修国为植保学子作报告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18

10月29日下午,泰山学者张修国教授于南校区综合楼N204为全体2017级学生作报告。

报告会上,张修国以国家和党发展路程中的重大事件为引,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为学生讲述何为不忘初心;讲述马克思、诸葛亮等历史名家的生平事迹,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明确人生目标,确定前进方向,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强调做事情要学会认真思考,边学边做;学会坚持,勇于克服困难;学会奉献,让自己早日成长。交流环节中,针对学生提出的考研、就业、参军等问题,张修国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一名2017级的学生说“张修国教授学识渊博,治学严谨,为学校、社会做出了许多突出的贡献。今天在张教授的指导下,不仅让我们深入学习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政治意识,也提高了我们的思想素质,激励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