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9年度发展性资助项目中期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124

11月21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实验楼B524举行2019年度发展性资助项目中期答辩,实验中心林琎老师及团委老师陈进银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十三支队伍参加,项目内容包括“教资考试”、“政策宣讲”、“创新创业”、“青春扶贫”、“环境保护”五个方面。答辩过程中,各团队主讲人借助PPT就“项目实施背景”、“项目开展进度”、“项目中期成果”、“项目后期计划”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其中,“备考教资路,拓展职业梦”项目组脚踏实地、认真备考,探索就业新途径;“青春扶贫·益满沂水”项目组深入乡村开展实地调研,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小型家居智能食用菌栽培”项目立意新颖,受到答辩评委的一致好评。林琎、陈进银认真听取本次答辩,并就“PPT制作”、“项目内容”、“项目后期实施计划”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强调学生要有严谨的求学态度,并在此基础上突出团队特色,鼓励学生将所学专业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

本次答辩旨在考察植保学子发展性资助项目实施状况,为学生提供自我发展平台,提高学生表达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