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16

11月9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老师陈进银主持此次活动,学院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陈进银强调志愿服务是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途径、锻炼个人能力的重要载体、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能够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以行求知,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组织素质与道德素质,带动起我院学子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三组分别对综合楼教室的垃圾、南校区校园广告以及东南片区垃圾进行了认真捡拾和清理,用自身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不放过每一个小角落,不留下一丁点垃圾,为营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现场井然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院把好党员发展“入关口”,打造良好的党员发展后备梯队,是探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锻炼的有效途径。植保学子们在活动中奉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自身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