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十届“校园奥斯卡”大型英文话剧表演大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63

11月17日晚,由校团委、学工处主办、植保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奥斯卡”大型英文话剧表演大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植保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多校区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七个学院的九支队伍经历初赛、复赛、加赛脱颖而出。各队伍秉承“不忘初心”的大赛主题,在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其中,植保学院的魔仙堡队带来《help or not》,滑稽有趣的肢体动作,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同时聚焦现实热点问题,于幽默中引人深思,寓意深远;国交学院的UAOSG队利用别出心裁的服装道具、引人入胜的情节生动演绎《爱丽丝梦游仙境》,将比赛推向高潮;话剧《疯狂动物城》、《初心莫忘》、《支教日记》等节目同样妙趣横生,精彩十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植保学院魔仙堡队、食科学院逐梦队凭借精彩的演出和出色的英语水平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赛后,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倪庆行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重视英语发音,继续保持对英语学习的激情,在日积月累中切实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本次校园奥斯卡大赛为学校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是学校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