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宣讲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44

    1130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401举行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宣讲全会精神报告会。学院团委老师李贝贝担任主讲人,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上,李贝贝向与会学子传达刘家义同志宣讲会精神,希望与会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查摆自身问题、明确奋斗目标。随后,她结合具体事例,详细介绍改革开放后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阐明宣讲会的重大意义。最后,李贝贝结合19级新生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刘家义提出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努力总不会出错”、“成功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三句话要求,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树立远大志向、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在19级新生中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引导学生铭记“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的嘱托,争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