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森林保护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98

    1223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1举行森林保护专业介绍会,学院副院长刘会香、森林保护专业相关老师及团委老师姜芳、李贝贝出席,森林保护专业老师刘振宇担任主讲人,2019级植物医学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专业介绍会上,刘振宇从专业介绍、研究方向、学习领域、就业去向四个方面向学生展示森林保护专业。刘振宇首先就专业起源和突出建树做出介绍,指出森保专业通过保护林业资源,减少森林灾害与病害的发生,进而更好地保护生态文明。他向在座学子详细介绍该专业的师资队伍与教学条件,鼓励学生们早日明确学业方向,掌握学科基本理论与技能,了解国内外发展趋势,不断充实自我,做创新创业型人才。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一一做出解答,使学生进一步加强对专业的了解。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顺利举行对加深学生的专业认知起到重要作用,有助于增强新生专业认同感,为新生日后专业选择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