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霸之夜”植物保护学院奋杰奖学金颁奖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379

12月29日晚,“绿霸之夜”植物保护学院奋杰奖学金颁奖暨迎新晚会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友会主任胡敦业、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学工处处长王群、校团委书记孙丽、学院全体领导、山东绿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陈勇师生共同参加联欢会。院长许永玉总结过去一年丰硕的工作成果,向学院全体师生送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真挚祝福与期望。

晚会共分为“舞动青春、欢乐时光、团结奋进”三个篇章,涵盖舞蹈、歌曲、小品、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其中,钢琴弹唱《贝加尔湖畔》用跳跃的音符彰显青春的魅力;学生会、班助节目活力四射,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由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带来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用歌声诠释青春,用歌声笃定理想。互动环节中,山东绿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为晚会抽取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送上丰厚的礼物与新年祝福。

在第九届“奋杰”奖学金颁发仪式与2019年优良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中,学院院长许永玉与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希望学生们以获奖者为榜样,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激励同学们以先进榜样为引领,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为现代农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生动展现植保学子的的风采,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回顾植保学院一年来的辉煌成果,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实现德智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