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邀请退伍学生为新生进行内务整理培训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42

    927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南操场邀请退伍学生为新生进行内务整理培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为退伍学生代表汪如涛、武继恩分别搬来学校统一发放的标准被子。随后,汪如涛、武继恩通过“平铺”、“横拆”、“扯角”等一系列动作,有条不紊地对被子进行大改造,刚刚还软塌塌的被子在他们的精心雕琢下变成了一个个整齐的“豆腐块”。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记录叠被子的精彩瞬间,现场活动氛围热烈。随后,汪如涛、武继恩与同学们分享宿舍内务整理的小技巧,告诉同学们被子“三分靠叠,七分靠整”,想要叠出一床完美的被子,整理尤为重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整理内务过程中会更加注重“整理”。

    据悉,本次活动是是我院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极大地加强了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希望学院2020级新生可以以此为契机,真正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