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学业规划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23

  11月28日下午,第十二届学业规划设计大赛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学工处、校团委举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出席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毕宇晓,植保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经管学院辅导员李杰、信息学院辅导员刘立敏、资环学院辅导员刘天琳、机电学院辅导员武宝绘、植保学院辅导员李贝贝、尹晓晓、单发明。

  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经层层选拔,最终由来自五个学院的六支队伍经过网评、初赛、复赛最终脱颖而出。此次大赛由视频展示、PPT讲解、情景剧表演三大部分组成。大赛伊始,各团队借助视频展示团队风采,点燃现场氛围。随后,借助PPT就“团队介绍”、“专业分析”、“目标计划”、“反馈修正”五方面立足现实,畅想未来,讲解自身学业规划。最后,在情景剧表演环节,六支队伍立足不同角度,围绕“学而不止·划人生”的大赛主题,在舞台上大展风采,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植保学院的“执笔划未来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规划成才方案,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