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新生演讲朗诵比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75

11月27日,植物保护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新生演讲朗诵比赛决赛。学院邀请农学、经管、公管、园艺等学院演协代表担任决赛评委,学院团委老师李贝贝、尹晓晓出席活动,2020级新生观看比赛。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选手以 “坚持到底,曙光将至”为主题进行演讲,其张弛有度的表现,激情澎湃的演讲感染着在场观众,突出了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农大学子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的意志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最终,2020级植医五班的殷良瑜通过朗诵疫情间的雨雪风霜,展现出中国的温暖人情及大国担当、新时代新青年的昂扬斗志,赢得观众掌声阵阵,并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朗诵比赛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考能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知责任、敢担当、求进步的新时代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