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举办第三届“祥辰杯”昆虫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开幕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45

  12月6日,第三届“祥辰杯”昆虫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开幕式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图信楼二楼举办。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孙丽,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宪亮、总经理王圣楠,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山东昆虫学会秘书长郑方强,山东省虫业协会理事长叶保华出席活动,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

  开幕式伊始,孙丽上台致辞,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提高学生科技文化素质,增强其创新创业能力,助推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综合人才培养。随后,王圣楠表示,公司发展更加青睐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新发展人才,希望当代大学生能更加具有创新精神。叶保华从专业的角度分析昆虫目前的市场潜力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开幕式结束后,第三届“祥辰杯”昆虫创新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借助腾讯会议于线上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