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承办小型常态化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34

12月11日上午,由植保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小型常态化校园招聘会于南校区图信楼二楼大厅顺利举行。植保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团委老师尹晓晓、单发明出席此次招聘会。此次活动共邀请到12家企业前来招聘,学校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企业现场张贴招聘信息,招聘范围涵盖植保、园艺、农学、土管等多个专业,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交流。费美娟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为学生提供参考意见,实现企业与学生间的精准对接。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2021届毕业生们满怀热情,主动向心仪公司投递简历和自荐信,并积极与招聘人员热烈交谈;各企业就企业发展现状、岗位设置、职位要求、晋升路线和薪资待遇等学生感兴趣的部分展开介绍。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吸引许多非毕业生前来参观,为同学们提供了解专业发展状况,掌握就业趋势的渠道

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招聘会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与企业面对面的机会,帮助毕业生熟悉就业形势,做好职业选择。未来,学院将积极鼓励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多举并措,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