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企业直通车活动——学院学子赴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32

12月18日,植保学院部分2021届毕业生在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副院长周坤、薛超彬,农药系教授刘峰,团委书记费美娟及团委老师尹晓晓的带领下,赴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抵达公司后,公司行政人事经理谷艳芳对参观整体流程注意事项进行简要说明,一行人在工程师殷庆辉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公司厂区的乳油车间悬浮剂车间仓库技术中心质检部等,通过各车间主任经理介绍,对相关仪器操作方法、生产技术原理及安全管理措施等产生了初步了解。参观结束全体成员在公司会议室聆听企业宣讲,公司副总经理余小娜从“走进绿野”、“绿野未来”、“绿野文化三个方面对胜邦绿野企业文化进行全面介绍,并就企业文化、薪酬福利、职业规划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据悉,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中,植保学院与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还举行了校企研究生工作站签约仪式,此举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规模,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平台、共谋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有利于2021届毕业生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现状明确发展目标在学院内部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