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旗鼓再出发 加速发展创辉煌---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297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学实楼6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徐剑波书记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张宪省校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孟臣同志主持。

    刘孟臣首先传达学习了徐书记提出的“三新方略”并进行详细的解读,传达学习张校长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院把学习校领导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主要任务,随后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进行布置。

    许永玉院长代表学院做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 ’精神,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的报告,讲话总结了“十三五”学院取得的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于学院下一个五年规划进行部署。报告中,他从如何提高站位、放大格局,爱岗敬业,做孺子牛;要勇于担当,走在时代的前列,做拓荒牛;要主动作为,勤勤恳恳工作,做老黄牛等三个方面发出动员令。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会后老师们纷纷说,学院报告为大家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大家认为全体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继续创造植保学院的新辉煌。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