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植保学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08

为保证新学期研究生们能以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植物保护学院于2021年3月2日晚7:30通过腾讯会议为全体研究生上“开学第一课”。植物保护学院刘孟臣书记、周坤副院长、原雪峰副院长、辅导员朱红出席会议。

  会上,刘孟臣书记鼓励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党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潜心科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要求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到守纪律讲政治,守底线讲规矩,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原雪峰副院长围绕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如何按下“复学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严守出入制度,做好信息上报,保持通讯畅通,重视个人防护。二是杜绝安全隐患。要求同学们认真梳理摸排安全隐患,养成良好习惯,确保实验室、宿舍安全。三是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新学期要求同学们制定目标,对标任务,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高质量完成开题、中期考核和答辩等学习任务,在科研路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