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分享交流会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359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1年3月8日下午3:00植物保护学院面向全体女教师及在校女研究生举办报告会,邀请慕卫老师、王金环老师向学院女同胞们分享家庭经营、健康管理知识,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慕卫老师从生活小事生动分享家庭相处之道在于彼此尊重、放低标准、发现美好、不吝嘉许。以爱和包容的心感知幸福、发现美好,共同营造和谐家庭。

王金环老师以“认识健康管理,筑牢四大基石”为主题,阐述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及常见疾病知识。鼓励大家关注健康状况、做好定期检查,养成良好习惯,增强保健意识。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合理营养、适当运动、戒烟限酒、良好心态。筑牢健康基石,守护家人健康。

会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通过此次交流让大家更多认识到细节决定成败,幸福的家庭、健康的体魄都离不开女同胞们的精心呵护、细心经营。师生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够更多举行,也期待在不断学习中成长,以健康的身心、强健的体魄、沉淀的智慧,守护家庭,勇闯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