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线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35

   3月9日下午,植保学院举行线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老师出席会议,团委书记费美娟主持会议,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费美娟就学院教风学风、考研就业、文体活动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工作做出总结,指出学院在招生宣传以及考试及格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随后,结合新时代发展要求,费美娟从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强化等方面部署2021年工作。李贝贝、尹晓晓、单发明分别就创新创业、党员发展、学生活动三个方面做出工作部署。最后,刘志勇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爱党爱国、勤学苦练、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做学习上的标兵、行动上的表率、时代中的楷模。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局势的要求,会议通过线上进行,但是大家热情不减,受益良多。

   此次线上会议,大力提高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学院新工作的稳步开展和发展水平的进一步提升。